无限极世界行走日南宁开走 体验行走带来快乐

发布时间: 2016-11-28 16:17:00 |来源: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无限极世界行走日南宁开走体验行走带来快乐

26日,无限极2016世界行走日走进南宁,以“闺蜜同行 快乐随行”为主题,开启了一场快乐、健康的万步行走派对。

活动当天,世界行走日行走大使、空中技巧滑雪世界冠军程爽出席活动,并号召市民一起行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随着发令枪响,身穿无限极世界行走日运动T恤的市民挥动着手中的健康小旗帜迈步出发,一起体验行走带来的快乐。

队伍中有不少闺蜜手挽着手,边行走边说笑。她们时不时进入疯狂自拍模式秀“恩爱”,金鱼嘴、剪刀手、扮鬼脸、摆心形……各种亲密动作齐上阵,为行走过程增添了轻松、欢乐的气息。已经结婚生子的陈小姐说:“我和闺蜜都有了自己的家庭,相聚的时间越来越少。这次一起参加无限极世界行走日,发现行走原来是简单易行又有效的健身方式,已经和闺蜜说好以后要经常约走,消耗多余脂肪。”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4棵生机勃勃的 “健康养生树”,许多闺蜜一起贴出祝福语,传递健康正能量。行走至终点处,更有能量水站、好玩小游戏、趣味场景留影、精美礼品兑换和无限极“四合理”养生知识教学等专区,贴心满足参与者的各种需求,营造了“爽乐”的畅快体验。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