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直饮水大会举办 探讨净水行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1-28 15:38: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第二届中国直饮水大会举办探讨净水行业创新发展

  嘉宾合影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发言

日前,为期两天的2016第二届中国直饮水大会暨全国净水经销商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结束。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表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绿色发展是纳入了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是对过去高污染、高消耗、重发展、轻保护的纠正与回归。中国商业联合会作为全国商品流通领域和居民生活服务综合性行业协会,希望通过搭建平台开展服务活动,促进净水设备在我国的发展与普及。

“水通道蛋白膜技术”为膜领域带来技术创新

据介绍,水通道蛋白,是在动植物细胞壁中天然存在的一种特殊蛋白。这种蛋白有两个显著特点,其一是超高的水通过率,每秒可通过30亿个水分子;其二是对水质外的其他物质包括糖、盐、甘油等物质和重金属有极强的拦截能力。

BluePro博乐宝率先将此尖端科技运用到家用净水领域。BluePro博乐宝水通道蛋白膜净水器具有两大特点:快——具拥有700加仑的超大通量,比市面上一般的400加仑净水量提高75%;省——BluePro博乐宝水通道蛋白膜净水器纯费比达到2:1,相比无桶净水器1:1,节水提升100%,并能保持过滤膜的良好性能,达到3年超长使用寿命。全球首款水通道蛋白膜净水器的发布将会推动水通道蛋白技术在家用净水领域的应用和普及,推动净水行业的整体发展。

渠道创新为净水市场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云米科技于今年布局线下渠道,云米将净水器与互联网结合,独创净水“云分销”新模式,把实体店开到了互联网世界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轻资产、高回报,让经销商不再存在任何压力。

长虹日电将传统厨房重新定义,将智能厨卫系统与智能净水系统相结合运用互联网+智慧社区布局中国渠道市场,智慧厨房将慢慢走入我们的家庭。

用户体验升级:创新无桶与智能是趋势

虽然我国当前净水普及率相对较低,但随着环境问题的多发,生态文明理念和绿色消费观念也日益深入人心。此前,国务院发文明确把“净水器”作为绿色消费进行强调,可谓为净水行业吹来了一阵春风。此次大会上,BluePro博乐宝携水通道蛋白膜净水器、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云米科技展示的云米净水器、艾欧史密斯旗下品牌佳尼特净水器都具有无桶、大通量、智能等共性。中国净水行业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家用净水市场已经越来越走向智能化并且日趋成熟。

校园BOT模式的创新,推动净水工程市场迅猛发展

国家教育部提出,校园饮水关系着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着中华民族的素质和祖国的未来,推广建设校园优质健康直饮水系统工程刻不容缓。据校园饮水工程典范企业南京诚善科技董事长张金芳预测,校园饮水未来五年内市场总份额将高达一千亿元以上产值,在家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下,为净水从业人士带来了更大的希望。

“动销”培训会,家用、工程、软水创新实战案例分享

11月26日的培训会由中国直饮水首席讲师王鹏、特邀讲师张金芳、曲波、李传峰为与会经销商分别就家用净水市场、校园饮水BOT工程及软水技术应用案例展开深入讲解与探讨。中国直饮水“动”销培训会发展一年来,获得了参会经销商朋友一致的肯定与认可,为广大经销商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为期两天的大会内容从家用到工程,从净水到软水,从人工到智能,大会集合了家用净水、商用工程、软水、售后服务等龙头代表企业,不断呈现出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作为净水市场的两大阵营,家用净水市场与商用工程市场并驾齐驱发展,为国人安全饮水提供更多保障。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