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嘉年华国际农交会上收获46个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 2016-11-15 16:39:45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帅 |责任编辑: 君君

 

农业嘉年华国际农交会上收获46个合作意向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十二届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经过四天的展示交易,11月8日在云南省昆明市落下帷幕。农业嘉年华服务联合体展区作为首次参展本次展会休闲农业的创新代表,成为了本次展会饱受各界关注的焦点,吸引了21个省、市、自治区的高度关注,获得了全国46个城市的合作意向。期间得到了国家农业部主要领导的赞赏和鼓励,并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农业嘉年华服务联合体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本届交易会休闲农业的唯一展区,农业嘉年华服务联合体通过使观众耳目一新的展示手法,喜闻乐见的展示内容和优秀的现场协调管理,充分诠释了农业嘉年华对于一产三产化,一二三产业融合的实际意义,全方位展示了农业嘉年华对于统筹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小城镇建设、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和农业旅游景区建设的深远影响,并深入解读了农业嘉年华对于推动城乡经济互动,带动乡村区域经济活力和拉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的功能价值。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