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沪昆高铁云南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南昌

发布时间: 2016-11-07 14:03:22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曹洋

 

推介会现场

热情美丽的傣族姑娘给每位来宾敬上象征着吉祥祝福的香包和孔雀羽毛、被誉为东方魔笛的彝族小闷笛独奏让大家真切感受了云南民族乐器的魅力、拉祜族民歌表演让人情不自禁跟着节奏拍起了双手……11月4日,“开往春天的列车——乘着高铁去云南”2016沪昆高铁云南旅游推介活动第三场推介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办。精彩的推介除了给嘉宾们呈现出一副如画般的“七彩云南”风景图外,更是让嘉宾现场感受了浓浓的云南民族风情。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袁光翰致辞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袁光翰在致辞时表示,云南与江西旅游资源都十分丰富,旅游市场具有较强的互补性,旅游产业具有共同发展的广阔前景和良好合作潜力。相信随着年内沪昆高铁的全线运营,滇赣旅游合作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两地在宣传促销、游客互送、旅游信息交换等方面合作将更加紧密。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晓平致辞

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晓平在致辞时说,滇赣两省加强旅游合作,有利于培养新的经济增长点,形成文化新业态,为两地经济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沪昆高铁拉近了两地的距离,两地的旅游交流将更加便捷,届时无论是云南的春城花海还是江西的高山流水都将变得触手可及。


1   2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