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嘉年华展区精彩亮相2016国际农交会

发布时间: 2016-11-07 13:56:18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农业嘉年华展区精彩亮相2016国际农交会

2016年11月5日,农业嘉年华服务联合体成员单位合力打造的农业嘉年华主题展区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十二届昆明农业博览会上惊艳亮相。本次展览将面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农业嘉年华发展成果,分享办会经验,推广运营模式,力争将项目推介到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为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特色小城镇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农业部屈冬玉副部长莅临展区时对农业嘉年华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向工作人员殷切鼓励:“农交会上场地虽然小,但要把农业嘉年华的影响做大,要做到全国去!"

农业嘉年华服务联合体通过行业联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共同维护各地农业嘉年华的品质和品牌。主题展区展示了以传统农耕文化演绎乡愁、以创意农业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和拓展产业功能的农业嘉年华缩影,该展区创意新颖、寓意美好,所有展出景观全部采用农作物搭建而成,在众多展位中风格独特,特色鲜明,成为了本届农交会的最具人气的区域。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