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男装周开幕 吴克群携品牌担纲首秀

发布时间: 2016-11-07 11:54:55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陈悦 |责任编辑: 君君

 

厦门国际男装周开幕吴克群携品牌担纲首秀

  吴克群携其品牌新装担纲首秀。

2016厦门国际男装周6日在华美空间1981川越时尚馆开幕,台湾知名艺人吴克群携其创立的品牌新装亮相开幕首秀。

作为厦门国际时尚周主体活动之一,本次厦门国际男装周由APAX川力青模承办,《香港商报》协办,不但有王玉涛、卡宾先生等金顶奖设计师参加,还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韩国等国及台湾地区的知名设计师,带着优秀的作品,为厦门奉上12场品牌时装秀。

  吴克群携其品牌新装担纲首秀。

厦门国际男装周组委会负责人吕守国告诉记者,此次男装周运营模式有很大变化,既注重引进国际品牌资源,也打造亚洲青年设计师的发展平台,同时,男装周还首创“即秀即买”的模式,看完秀场喜欢的款式即可到现场体验店购买。

  吴克群笑言在台下看自己的品牌秀如同考试。

作为歌手跨界服装业的吴克群,创立DEBRAND时间并不长,但已颇具潜力。吴克群坦言,与一般人印象不同,歌手跨界服装并不容易,无论从面料选择到设计,几乎每件事需要克服很多困难。

他并表示,做服装是希望让大家看到“很多有趣的华人的东西”,“做华人自己的品牌”。

此前,吴克群的服装品牌实体店已先后登陆上海和深圳等地。他透露,未来还将有在大陆进一步扩张计划,包括厦门也有可能成为其下一步实体店落脚点。

除了DEBRAND开幕大秀,多个国内外知名男装品牌也将在2016年国际男装周上一一亮相。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