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受邀出席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1-03 15:22:19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软通动力受邀出席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

2016年10月30日,首届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在河北石家庄市举办。会议由河北省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主办,以“培育新经济 建设新河北”为主题,来自京津冀三地政府、相关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600余人参会。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孟慧、副总裁吴江、副总裁杨旭青等领导受邀出席大会。

会议上,全国著名经济学家、全国人大财经委原副主任贺铿、中国工程院院士柴天佑、国家信息中心原副主任李凯、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韩亦舜等发表讲话,软通动力副总裁杨旭青受邀发表题为“创新驱动智慧城市发展—基于城市云和政府开放数据的城市创新应用与实践”的重要演讲,受到参会嘉宾一致好评。他表示,大数据产业的高速发展,将为城市管理带来全新的方式与理念,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技术,能够引领产业发展模式向创新驱动转型,有效推动城市产业聚集,促进经济快速提升。

一直以来,软通动力坚持创新驱动,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整合的生态资源,提供信息技术服务,咨询与解决方案,云计算、大数据及互联网服务,通过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持续推动我国创新产业的飞速发展。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