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16-10-31 16:09: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2016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即将开幕

由中国恒天集团、上海纺织协会、中国民族博物馆、北京展览馆和北京服装纺织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支持,北京恒天时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大型时尚·北京系列活动 (简称“时尚·北京”)将于2016年11月3日至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作为第四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亮点活动之一的时尚·北京系列活动由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INSTYLE)、 时尚·北京品牌发布会(TOPSHOW)、时尚·北京之夜(FASHION NIGHT)、时尚·北京创客季(CREATOR SEASON)、中国时尚创新论坛(CFIF)五个不同的板块组成,更全面、具体地对于不同的受众展现中国时尚生活方式元素。

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 (InStyle)

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instyle)是一场跨界的创新时尚展会,是线下体验和线上互联、互动、交易的国际时尚生活消费品博览会,以“衣、食、住、行”的时尚生活消费为导向的时尚生活方式给大众。

时尚·北京品牌发布会(TOP Show)

本届时尚·北京暨2016北京国际时尚生活博览会以VIVIENNE TAM 礼服发布会,华服盛典,丹寨之夜,裂帛时尚发布会,ISAL LABEL发布会,雷山苗族高级定制等为代表的品牌发布会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时尚·北京之夜(Fashion Night)

今年的时尚·北京之夜紧扣主题,和今年大热的传播趋势,以“穿越大秀”为主题,符合国家战略丝绸之路经济带,整场晚会以史诗般诗篇最为完整体表达。现场会采用走秀、酷跑、歌舞剧丰富演绎方式进行,集合服装、服饰配饰、尖端科技等时尚生活元素;同时,利用投影式虚拟现实系统、AR增强现实技术,两大视频技术把虚拟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

2016中国时尚创新论坛(CFIF)

2016中国时尚创新论坛,意在以时尚为切 点,激发城市的创造活 ,通过创意精英和品牌巨擘的思想汇聚,打造 个跨界交流、对话与合作的战略平台,以时尚创意提升产业附加值和城市竞争 ,勾勒世界时尚格局中的北京坐标。重视产业发展的边界与内涵,重塑当代 们的城市 活美学, 使未来的 活因城市 更加便捷,因时尚 更加美好。

时尚·北京创客季(Creation Season)

本季的时尚·北京创客季还举办了“创育英才3D秀”。整场秀是北京恒天时尚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与北京亲纸乐创育文化有限公司合作,联合教育界及科技界共同举办的活动,秉承“时尚·北京”关注时尚生活方式的理念,通过两个“结合”体现两个“融合”,即通过“时尚与教育”的结合及“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体现“科学与艺术”的融合及“中国优秀民族文化与世界主流时尚”的融合,最终构建“创新,创意,创业”一条龙服务体系,为时尚界创意后备人才培养,为国家双创后备人才培养而努力。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