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易观A10峰会落幕 猎豹清理大师荣膺“易观之星”

发布时间: 2016-10-31 14:54: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10月27-28日,以“溯源易新”为主题的2016易观A10数据创新峰会在北京举办,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中,“易观之星”奖项的颁奖盛典备受关注。最终,猎豹移动旗下明星产品猎豹清理大师凭借更干净、更快、更安全的手机优化,荣获“易观之星”最佳智能入口奖。

作为国内一年一度的大数据盛典,易观A10峰会已经传承了8年的历史,如今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大数据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A10峰会中“易观之星”评奖是一项互联网年度盛大评选活动,极具专业性与权威性,旨在向中国创新产业及投资者推荐众多创新技术、应用及开放平台商等优秀案例,搭建独立、健康的互动合作平台。

奉应用创新与数据赋能为己任,2016年的易观之星聚焦国内新媒体、电商、金融、汽车/出行、生活服务、终端、医疗/健康/体育、音乐、直播、阅读、旅游、游戏、房产、SaaS、营销等十多个行业,评选范围更广,入选应用更多。

正如易观CEO于扬在颁奖盛典上所讲,“易观之星”代表着中国互联网的创新力量,只有在商业模式创新或产品/服务创新性上拥有较强的独特性,同时具有较高水平的资源壁垒和市场位置的企业才能入选“易观之星”。这正是此次猎豹清理大师能够获奖的重要原因。

作为猎豹移动的明星产品,截至2016年6月,猎豹清理大师是Google Play全球工具榜中下载量排名第一的软件,全球安装次数超5亿+,评分也达到4.7的超高分数,高于谷歌地图、Facebook等明星应用。

猎豹清理大师是一款清理手机缓存及垃圾文件的强力应用,随着手机存储空间的不断增大,更多的文件和安装软件可能会带来更多的垃圾,用户对垃圾分类专清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需要简单、专业的工具进行文件管理和垃圾清理。同时,猎豹清理大师一键解决的手机加速、超强省电和CPU降温,都直击用户痛点。不仅在产品上不断创新,猎豹清理大师还率先走出了一条工具产品商业化的道路,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更是具有开拓性的。

在猎豹移动进入内容转型的关键时期,猎豹清理大师等传统的优势工具产品迸发出更强大的生命力,不仅自身在产品和商业模式上不断创新,更为猎豹移动的新闻和直播等内容产品提供了强大的入口和数据支持,贯彻公司“以工具为入口,内容为核心,大数据为高地”的发展战略。

“易观之星”的评比不仅展现了一年内不同企业在各自行业里的蜕变成长,它更是国内互联网领域在这一年快速发展的缩影。在国内移动工具市场激烈的竞争下,猎豹清理大师作为全球最专业的垃圾清理软件,始终以用户为导向,在产品功能和商业化方面不断创新,成为突显工具价值、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手机体验的工具平台。在此次易观之星颁奖典礼上,猎豹清理大师能够摘此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