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中国•思南)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0-31 11:03:01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曹洋

 

中共铜仁市委常委、副市长牛建国,中共思南县委书记刘云成代表东道主,对全国旅游界的领导、专家、各地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发言。国家旅游局原新闻发言人、综合协调司张坚钟司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著名文化学者于丹,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戴学锋,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杨宜勇所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张辉,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李建华、农业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副司长王乐君,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厉新建院长,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张栋等,分别从“旅游产业融合与创新、全域旅游、特色旅游、县域旅游、旅游电商”几个方面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同与会代表讨论行业面临的新问题和关注点,分享成功经验。

新华网党组成员、常务副总裁魏紫川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他表示,以国家通讯社为依托,新华网将结合自身的融合创新力量,搭建传媒与服务平台,进一步发挥“连心桥”作用,携手地方政府和产业界,积极宣传旅游业最新政策和规划制订、落实,加快推动重大旅游项目落地,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从发展理念、产业创新等层面共同探寻我国旅游业与全球旅游经济前沿的对话对接,促进旅游产业、休闲经济、文化消费的高度融合,为旅游融合发展挖掘更多的创新典范,为地方经济、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增添活力与动力。

在十八大报告中,“美丽中国”一词激起了社会各界的共鸣。作为旅游业的一大产业文化盛事,新华网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自启动至今,凭借四年来的专业与积累,得到了国家各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和鼎力支持。发现最美,报道最美。放眼全球大视野,做好做足“美丽中国”文章,对中国旅游业发展起到了有目共睹的积极助推作用。


     1   2   3   4   5   6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