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中国•思南)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0-31 11:03:01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曹洋

 

美丽中国,旅游先行!由新华网、贵州省铜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思南县人民政府、铜仁市旅发委、城市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四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中国•思南)论坛暨2016最美中国榜盛典”10月29日在贵州省思南县盛大召开。

此次论坛由“第四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开幕式、2016旅游业融合与创新峰会、2016最美中国榜发布盛典”三部分组成,与会领导专家与近300名旅游企业、投资商、全国各地旅游城市景区代表围绕“全域化、新融合、大数据”主题,就全域旅游对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大力推进中国旅游创新发展战略开展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做出精彩阐述。

黔中首郡,乌江明珠。在“互联网+、全域旅游”的新契机下,论坛深度解读旅游产业创新、融合的新形式与新业态。


1   2   3   4   5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