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登陆中国

发布时间: 2016-10-28 16:01:48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君君

 

2016年10月28日,亚马逊在北京通盈洲际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登陆中国。据了解,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目前已经登陆12个国家,备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此次,在中国推出的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是亚马逊全球首个提供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也是国内首个提供从美国直邮中国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该服务将涵盖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中超过400万纯正海外货,以及来自亚马逊中国网站的超过900万高品质选品。

成为亚马逊Prime会员的中国消费者在选购这些Prime商品时,亚马逊海外购单笔订单满200元人民币,可尽享跨境订单免费配送,全年无限次;同时还可享受国内订单全年零门槛无限次免费配送服务。亚马逊Prime会员的跨境订单从亚马逊美国直邮中国,其中82个城市预计可在平均5到9个工作日送达,速度优于目前亚马逊海外购商店提供的标准配送时间。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定价为一年388元,消费者还可享受30天免费试用。上线同时,亚马逊中国推出了限时抢先价,仅需188元消费者便可获得一年会员服务,限时抢先活动将于2017年2月28日结束。加入亚马逊Prime,消费者只需登陆Z.cn/prime。

亚马逊发布会活动现场

亚马逊全球高级副总裁罗素•高(Russ Grandinetti)表示:“中国是亚马逊全球战略重点市场之一。此次为中国消费者推出量身定制的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彰显了亚马逊一贯秉承的顾客至尚的创新精神,也体现了我们对中国的长期承诺。我们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不断创新,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为他们创造更大的价值。”

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于2014年11月在中国正式上线,是亚马逊全球第一个本地化的全球商店。亚马逊海外购为消费者提供来自亚马逊美国网站同质同价的海量纯正海外货,并通过亚马逊全球物流从亚马逊美国运营中心递送给中国消费者。与此同时,消费者可享受本地化的购物流程和体验:单一账号、统一购物车、本地支付和本地客户服务等。亚马逊海外购商店自发布以来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已经成功引入了来自亚马逊美国的30大品类的数百万选品。其中,最受欢迎的品类包括服装、鞋靴、母婴、玩具、家居、厨具以及美妆等。

“自上线以来,亚马逊海外购商店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我们不断丰富选品,升级配送服务,并优化客户体验。此次在中国推出亚马逊Prime会员服务,为客户提供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是亚马逊中国持续推进国际品牌战略过程中所取得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也是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一次全新飞跃。”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暨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表示。

亚马逊Prime会员在亚马逊海外购商店的Prime商品订单由亚马逊美国运营中心完成处理后,全程空运,快速运抵中国。完成清关后,再由亚马逊中国运营中心送达至中国消费者手中。跨境订单预计可在平均5到9个工作日内送达。由于国家相关政策,单笔订单超过2000元或者消费者全年订单超过两万元的,清关时间可能会有所延长。

亚马逊Prime会员目前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会员权益如下:

· 购买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中的亚马逊Prime商品,单笔订单满200元人民币(不含税),即可享受跨境订单免费配送,全年无限次;

· 购买亚马逊中国站点(Z.cn) 的亚马逊Prime商品,即可享受国内订单全年零门槛无限次免费配送服务;

· 30天免费试用;

· 亚马逊Prime会员定价为一年388元。上线之际,消费者可享受188元的限时抢先价,购得一年Prime会员服务,限时抢先活动将于2017年2月28日结束。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Prime全球负责人格雷格∙格莱利(Greg Greeley)表示:“目前,亚马逊为全球数千万Prime会员提供无限次快速免费配送服务。而我们今天在中国推出的亚马逊Prime,是亚马逊全球首个提供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同时也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从美国直邮中国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服务,它将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选购高品质纯正海外货带来更加方便快捷的体验。”

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Prime全球负责人格雷格∙格莱利

此外,亚马逊中国同期推出了“第三届海外购物节”,该购物节将持续至12月2日。在此期间,消费者不仅能够以优惠价格从亚马逊中国买到来自七万国际品牌的近千万件全球尖货,更可在“黑色星期五”期间通过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享受众多与亚马逊美国同步的劲爆商品和折扣。加入亚马逊Prime会员的中国消费者还可享受跨境及国内订单无限次免费配送服务,收获更多实惠。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