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解读猎豹新精准营销

发布时间: 2016-10-24 14:06: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猎豹移动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解读猎豹新精准营销

近日,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海口举行,来自全国的电视、网络、户外新媒体等主流强势媒介、优质的广告主及广告企业共同参与,互动交流。猎豹移动作为Google Play全球非游戏类应用榜单排名第三的移动应用开发商,以新精准营销亮相本次广告节。

猎豹移动副总裁许晓辉受组委会邀请担任长城奖广告主颁奖嘉宾,为营销案例获奖者颁奖。猎豹移动移动广告事业部总经理许世鹏作为嘉宾出席了中国网络领军品牌2017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分享猎豹的发展历程及营销体系,解读猎豹的新精准营销。

2015年6月, 猎豹移动发布了面向全球的移动广告平台—猎豹广告平台,为实现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的战略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致力于打造“数据驱动、海量触达,国际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

在猎豹移动看来,大数据是移动广告平台的根本,以安卓生态及安卓用户使用习惯强需求为切入点,凸显猎豹在安卓端的强势广告营销平台作用,以大数据与多维化承载app支持的效果及品牌广告产品共同打造猎豹最新的“瞄准镜”四位一体精准营销体系。

Libra(appinsight)是猎豹移动打造的大数据分析平台,以覆盖全球近50%的Android用户作为研究样本,以猎豹移动的大数据技术为依托,进行用户数据的深度挖掘和分析,通过分析报告、数据产品及个案研究等形式,向使用者揭示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变化和趋势。致力于帮助开发者,投资公司,营销人员及行业从业者,多维度、全方位的深入了解移动互联网市场历史及现状,洞察行业机会,伴随高速发展中的移动互联网市场快速成长。

针对移动广告,猎豹移动打造了全球数据管理服务平台——Northstar,挖掘数据价值,全面提升数据使用效率,为广告主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收益。

以上谈到的猎豹大数据都是建立在猎豹移动30.99亿台装机量和超过6.23亿月活用户的基础上。目前,猎豹移动已经覆盖了从工具、生活、资讯、游戏和视频图片等多个领域,形成了多样化的产品矩阵。

目前,猎豹移动已经打通大数据应用的各个场景,构建自身的商业生态系统,利用Libra(appinsight)和Norhstar进行广告投放前期的市场洞察,通过移动广告平台进行广告的精准投放,后期借助广告分析BI对投放效果进行实时监测。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整个猎豹移动的商业生态系统的前、中、后期已经全部构建完成,形成了完善的商业生态体系。

作为一家全球移动互联网公司,猎豹移动凭借在大数据和精准营销上的深耕,其大数据技术和移动广告的品牌形象正得到广告主越来越深入的认可。猎豹广告平台也将持续以大数据为根本,聚焦用户,打造猎豹新精准营销,为全球广告主们建立领先的全球移动广告平台。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