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北京旅博会汉中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0-24 11:48: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第五届北京旅博会汉中旅游推介会在北京召开

  第五届北京旅博会汉中旅游推介会现场

  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谋

日前,第五届北京旅博会汉中旅游推介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开幕式舞台举行。北京市50多家旅行社、投资客商和汉中各县区、各重点旅游景区、饭店、旅行社以及北京市民代表、游客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旅游推介会。

会上,北京旅游委副主任曹鹏程表示,他对北京汉中两地的旅游及相关方面的合作感到满意,并希望北京的旅行商及媒体多关注汉中旅游,多送游客到汉中,在媒体上多宣传汉中。

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谋介绍了汉中旅游产品和实施全域旅游的情况。推介会上,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推介了全市旅游资源、旅游线路、知名景区和航线优惠等,各县区文物旅游局就本县区的基本情况和文物旅游资源分别做了简要介绍,黎坪、华阳、紫柏山、青木川、诸葛古镇等景区着重推介了秋冬季旅游资源及《出师表》演出节目等。

据了解,汉中位于陕西省西南部,是镶嵌在秦岭、巴山之间一块美丽而富饶的盆地,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秀丽,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历史文化魅力城市、世界特色魅力城市、中国休闲城市、中国十大文化特色旅游名市、中国最美十大城镇和中国最美油菜花海。

推介会现场,各县区还表演了极富汉中当地特色的文艺节目,同时穿插微信抽奖活动,丰厚的奖项各得其主,将推介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最后表示:“汉中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淳朴厚道的民风民俗,加快发展的迫切愿望,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走进汉中,品味两汉三国文化,领略真美汉中神韵。”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