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家居潮流趋势发布会跨界演绎全球风尚

发布时间: 2016-10-21 15:57:37 |来源: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日前,“艺术中国 FUANNA 2017春夏家居潮流趋势发布会”在深圳启幕,富安娜拉开大家居事业版图后帷幕,活动受到家居行业乃至时尚圈的关注,吸引了上千位嘉宾积极参与。

发布会现场,40位中外名模身着200多套个性鲜明、色彩缤纷、艺术气息浓郁,极具富安娜特色的印花面料定制礼服,将本季富安娜倾力打造的“万物生”系列新装一一呈现。

据介绍,此次展示通过色彩的变幻搭配、图案的排列组合、几何形状的延展,沿袭富安娜一贯的艺术风格,融入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风格各异却又圆融和谐。

碧海流云系列表现的是广袤无垠的绀蓝海洋,神秘又蕴含无穷力量的蓝色被巧妙涂抹,展现出最原始的律动;翠染山林系列则在静影沉璧的宁静中,流露出潜藏的野性与迷人风情;丹韵芳菲系列的红便是镌刻在中国人骨血中的颜色,奔放而隽永,不朽地流传;点墨成茵系列里深沉的绿则似乎像把生机包裹,只等春之将至的生命爆发。

自2017年春夏始,富安娜将以洋河蓝、春水碧、丹若褚、苍松黛、星耀金这五大源自生命的色系来渲染全系列作品,通过将整体色系在多维度的使用,实现床上用品、沙发、睡衣,乃至橱柜、墙壁、地板等在内的全屋色彩定制,演绎整体风格、色彩和谐的艺术全屋家居,以独特的设计与色彩引领家居行业的流行趋势。

富安娜此次 “艺术中国”的主题发布会饱含着富安娜对中国原创家居设计走向世界的野心与期盼,向世界原创时尚设计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中国原创艺术设计师、中国原创艺术设计正在迈向世界潮流设计的前沿!

富安娜要做源自于中国人最本真的设计,展现国人体验品质与品位共生、艺术与实用并重的全新生活理念,开拓个性与时尚兼备,体现国人精神内核的大美艺术家居。富安娜相关负责人介绍。相信,富安娜带动行业感官刺激和心理体验的创新能力,以消费者需求为本,改善日常生活为己任,将源于生活的艺术归还于生活。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