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6-10-18 14:17: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吴兰 张俊 |责任编辑: 君君

 

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开幕

  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开幕 赵强 摄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致开幕辞。 赵强 摄

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18日在合肥开幕,来自美国、德国、英国和台湾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海内外客商出席此次大会,共谋合作发展。

这是时隔五年安徽省政府再次举办中国国际徽商大会。该活动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安徽引资引技引智的“金字招牌”。

在当日开幕式上,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代省长李国英诚邀海内外创业精英来皖共奋斗,成就新徽商。

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内容包括徽商论坛、跨国公司安徽行、旅游发展推介会、皖台投资合作对接会等10余场活动。在此期间,安徽省精选出100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近3000亿元人民币,向全球客商抛出合作“橄榄枝”。

当日,大会达成协议和意向合作金额共3160亿元人民币。大会安排包括阜阳智慧城市建设、淮南月星环球商业中心以及台商连锁企业总部基地等60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外资项目30个,投资总额28.5亿美元,协议外资23.8亿美元。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