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投洽会”将在95届糖酒会开幕日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0-18 14:08:12 |来源:中新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据第95届糖酒会主办方透露,由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支持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糖酒食品业投资合作洽谈会”,将于10月20日上午9时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109室举办。

本届投洽会邀请到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杜同和、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有千、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理事长李国都、以及国内知名风投资本等重量级嘉宾到会演讲,同时还邀请了君联资本、外贸信托、洽洽集团投资部、民生银行、五粮液集团投资项目部等50多家投资机构、基金及证券公司到会洽谈。共同帮助企业解决股权融资、新三板上市、信用评价、贷款担保、产品分销等方面问题,通过现场对接的方式达成合作。

为回馈参会企业的支持,主办方邀请了贵州习酒、友宝集团、福马食品等多家大型企业高管到会,分享他们独到的经营心得,为在快消品“江湖”中打拼的企业家们提供一些指引,增强行业的信心。

从2016年开始,中国糖酒食品业投资合作洽谈会将分为上下半场,主要内容为“行业投资高峰论坛、优质企业项目推荐、融资采购对接洽谈”三项,主办方为洽谈企业准备了合作意向书,现场可自行签订。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