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立信集团与上海国储恒基股权公司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0-17 15:06:08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曹洋

 

随后,作为上海国储恒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东的北京中景恒基投资集团董事长肖厚忠、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副总裁翁佳随即发表了致辞讲话,两位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规模、产业布局规模,同时也表示,作为上海国储恒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股东,将充分利用两家企业在资金支持、金融服务、资源整合方面的优势,不遗余力的推动与江西立信集团的全面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中共瑞昌市委书记郭小云代表瑞昌市委市政府致辞,郭书记首先代表中共瑞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46万瑞昌人民,向出席今天活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和各位来宾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郭书记提到在刚刚结束的瑞昌市第七次党代会上,瑞昌市委提出了推进工业发展、对外开放、城市管理、秀美乡村、民生共享“五大升级”的发展战略,大力培育战略新兴产业,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木业家居、精细化工、铜及铜产品制造等三个百亿集群,红木产业是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发展的支柱产业。

郭书记说,江西立信集团是瑞昌市最大的多元化发展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关联公司,涉足红木家具、户外园艺、房地产开发、酒店管理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是一家非常有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的大型企业集团。此次江西立信集团•上海国储恒基股权战略合作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央企入赣又一新的跨越,必将推动两家企业实现合作共赢,必将推动我市木业家居产业发展壮大,必将对我市经济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最后郭书记表示,瑞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多关心瑞昌 、支持瑞昌,共同推动瑞昌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并预祝立信集团和国储恒基签约成功,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签约仪式结束后,上百名嘉宾、媒体共同参观了位于中部红木大市场的中部红木博览城,震撼大气的红木博览城和唯美经典的红木作品给现场的每一位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共同期待,携手央企的立信集团未来必将更加辉煌更加灿烂。

江西立信集团是国内较早涉足户外园艺制品的企业之一,拥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设备,在国内同行业企业中规模最大,同时集团开发经营多个大型地产项目,瑞昌中央城市广场(中央城市广场项目)占地面积144.2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中部红木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投资超30亿元,已经开工并完成20万平方米厂房土建工作,部份厂房现已投入使用。在未来的几年中,集团旗下的红木产业将作为立信集团的重点发展产业,目前不仅拥有25万平米的中部红红木大市场,旗下的中部红木博览城是目前瑞昌市唯一的4A级旅游景点,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上海国储恒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储恒基”)是上海国储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景恒基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资产管理和基金投资平台,便于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资金资源和项目开发与运作能力等方面的优势。公司专业从事资产管理、债务重组、并购、基金投资和企业管理等业务,团队成员覆盖金融、证券、财务、法律、企业管理、行业分析等专业,具备丰富的资产管理、债务重组、基金投资和资本运作经验。

上海国储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中油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系原中石油集团上市后在上海地区的存续公司,2011年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整体划转给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股份公司,2014年更名为上海国储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现为中国国储能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集能源勘探、开发、储运、能源化工和金融投资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国储恒基板块是上海国储在基金投资领域的一大延伸和创新。

中景恒基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2001年设立的以城市运营为核心业务的投资控股型集团企业,成立之初作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所属企业,一直受到住建部、国家民委等有关部门领导的关怀与支持。2007年改制与业务转型后,逐渐形成了包括金融服务、资产管理、产业招商、城市规划和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实业投资等多位一体的业务架构。尤其自2014年以后公司的资产管理和债务重组业务飞速发展,为此公司将进一步通过国储恒基平台开拓和夯实资产管理和基金投资业务。


     1   2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