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立信集团与上海国储恒基股权公司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0-17 15:06:08 |来源: 联盟中国 | |责任编辑: 曹洋

 

2016年10月15日,江西立信集团与上海国储恒基股权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九江瑞昌立信花园酒店隆重举行。江西立信集团董事长楼健栋,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副总裁翁佳,北京中景恒基投资集团董事长肖厚忠,上海国储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国储恒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觉新,北京中景恒基投资集团董事、上海国储恒基股权投资基金公司总经理张定开,中共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董金寿,江西省林业厅正厅级巡视员魏运华,中共瑞昌市委书记郭小云,中共瑞昌市委副书记、瑞昌市人民政府市长江训开,瑞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少雄等领导和数百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签约仪式由中共瑞昌市委副书记、瑞昌市人民政府市长江训开同志主持,江西立信集团董事长楼健栋,上海国储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国储恒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觉新,北京中景恒基投资集团董事长肖厚忠,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副总裁翁佳,中共瑞昌市委书记郭小云先后在会上发表致辞。

江西立信集团董事长楼健栋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江西立信集团与上海国储恒基股权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约,江西立信集团将与上海国储恒基股权公司携手奋进,共同努力做好江西立信集团红木精品工艺和红木的文化传承与创新,实现立信红木产业多品牌、多渠道的运作模式,辐射全国、延伸至海外,推向资本市场。

上海国储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国储恒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觉新对于双方即将展开的合作表达了充分的信心,有着央企背景的国储恒基将全力支持立信集团的发展,充分发挥国储恒基在资金、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不断加深与立信集团的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对红木产业的投入,双方也将继续秉承携手发展、共赢发展的原则,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继续巩固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 同时,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做大利润、做响品牌”,不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稳步推进立信集团的持续发展。为九江、瑞昌经济社会的发挥做出应有的贡献,共同开创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1   2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