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福音 加拿大库悉生蚝亮相“本来食享会”

发布时间: 2016-09-30 11:36:34 |来源: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君君

 

知名美食家董克平

知名美食家董克平

吃生蚝最好的季节又来了。近日,本来食享会联合鲸王品牌在京举行了一场加拿大库悉生蚝全国首发午宴,将刚刚从太平洋捕捞上来的加拿大鲜活生蚝带到国内。京城知名美食家董克平和多位美食达人等参与此次“蚝门盛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源起于“100+全球精品首发”项目,该项目由本来食享会发起,深入到全球产区、基地、厂家,用本来寻味师高标准的选品要求,发现高品质的美味。本来食享会将连接产地、媒体、美食达人、食享家等,除去中间环节,价格透明,对所有全球精品开放并持续推广。旨在寻找和推出至少100位全球食品产业领域的创新者、实践者,将优质产品更好的推广,带给广大消费者。此次加拿大“蚝门盛宴”正是“100+全球精品首发”项目的第一期,未来还将推澳洲和牛、加拿大野生三文鱼、美国银鳕鱼等诸多全球美食派对。

据悉,加拿大库悉鲜活生蚝,以品质上乘而远近驰名。英属哥伦比亚的海水清澈而寒冷,不像温暖的海湾会滋生弧菌。加拿大的渔业海洋局持续监测海水的质量,在其高度警戒下,该区生产的生蚝安全无虞。加拿大在质量和健康标准方面极为严格,在外销市场更是如此,生蚝采收之后,保存于低温之下,避免接触到淡水,借由它们本身的汁液,存活很长一段时间。其规格:1磅12只,每只约2英寸;特点:表壳平滑,肉质丰腴、口味清甜;运输采用空运直达国内,全程冷链,保证只只鲜活。

现场一名美食达人这样形容加拿大库悉生蚝,“蚝身小巧,蚝肉浑圆饱满,烛火摇曳下,闪着润泽的珠光;轻轻咬下,满腹脂膏喷涌而出,奶香不腻,一丝甘味沁脾,蚀骨销魂,滋味堪比高级海胆,一颗食毕,都舍不得继续,只怕吃得太快、忘得也快,非要等舌尖余味将散,抿口酒,才又满怀期待捏起一粒送到唇边。”

据了解,本来食享会是由生鲜电商—本来生活网发起,旨在打造全球优质美食寻找与分享平台,属会员制社交化的食品购物平台。2016年5月,本来生活完成1.17亿美元的c轮融资,将大力发展食享会项目,探索会员制电商+共享经济的新模式。食享会放弃传统电商的利润模式,服务千万级食享家会员,提供最更低价、更优质、更有特色的全球食品。众多食享家既是购物会员,也是分享者,通过发现全球更多新奇特产,与亲友共同购买、分享获利。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