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手机版  |  桌面下载  |  邮箱登陆  |  论坛注册  |  站点导航定制
 

2014年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5-02-05 14:34:55   |  来源: 联盟中国   |     |  责任编辑: 曹洋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副秘书长李晓红女士、GMC中国赛区组委会秘书长陈远先生为冠军队伍颁奖

2月2日,第35届艾迪国际杯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GMC) 暨第19届(2014年度)中国赛区闭幕式、颁奖晚宴在北京前门建国饭店隆重召开。

广西大学龙威队荣获GMC中国赛区总决赛冠军,武汉大学闪电队、广西大学诺亚方舟队分获亚军、季军。冠军队伍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今年4月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的GMC国际总决赛,与来自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精英队伍角逐全球总冠军。

中国教育在线总编陈志文先生在致辞中表示,GMC挑战赛为广大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能够将企业管理决策专业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的宝贵平台。通过这种切实、专业的实践机会,他希望莘莘学子能够对所学的专业知识有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能合理制定、有效把握自己的职业规划,开创人生新的辉煌起点。

获奖代表队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们表示,参加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让大学生们通过企业管理模拟亲身体验企业管理与经营之道,为将来离开校园创业与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他们将来真正从事企业管理提供知识和经验准备。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席施达维先生向获奖队表示了祝贺,他认为,GMC挑战赛为中国高校注入了新的商业经营思维和活力,也得到了广大师生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2015年,GMC中国赛区将迎来赛事引进中国二十周年的里程碑式纪念时刻。凭借二十年积累的资源与经验,GMC中国赛区组委会将继续加大以专业创新及多元化发展相结合的中国管理类精英教育,引导、开发、推出更加符合中国市场特色和企业管理需求的GMC产品,如培训软件、辅助决策软件。最后,施达维先生预祝中国赛区代表队能在GMC国际总决赛上能再创佳绩,载誉而归。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是起源于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的国际级赛事,被誉为企业管理模拟的奥林匹克大赛。它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该赛事由艾迪国际于1995年由引入中国,中国赛区代表队在国际总决赛中屡获佳绩,2013年度GMC中国赛区华南农业大学代表队在俄罗斯索契举办的国际总决赛中荣获亚军。

GMC挑战赛以管理决策为核心,涉及企业发展战略、生产、研发、营销、人力资源、投资及财务等方面,通过最大限度地模拟公司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真实运作状况,为同学们培养和加强统观全局、系统思考、正确决策、灵活应变的能力提供了强化和展现专业能力的机会。据悉,2014年度GMC中国赛区共有来自全国150多所高校的近2000支参赛队伍参赛。历时四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6支代表队伍脱颖而出,在全国决赛(分为准决赛、总决赛)中巅峰对决。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