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党员干部要练就金刚不坏之身

时间:2021-08-13来源 :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杨瑾鉴

不论树的影子有多长,根永远扎在土里。从大局来说,我们现在生活的幸福生活是多少个革命先烈为我们抒写的,从小我来说,不管我们身居何处都要时刻保有一颗初心,有正确的信念,这样才能在人生道路上越走越远。

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以及西方意识形态的渗透,少数党员干部信仰迷失、理想动摇、信念缺失,忘记初心,异化权力,丧失了自己最初的信念,精神上严重“缺钙”,理想信念严重淡化。我们要以“反面教材”引以为戒,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自身思想道德政治修养,筑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魂。

加强思想建设、锻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心。党员干部必须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各级党委的集体领导和决议决定,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维护班子团结,始终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有力,将看齐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加强实干创新建设,强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身。面对新时期新形势下的一系列新问题,对党员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这就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决心,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恒心,“要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勇气去干事创业,不断加强自身实干创新能力的建设,强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身,练就金刚不不坏之身和过硬本领,更好地为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建设贡献力量。(杨瑾鉴)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