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科普讲座进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7-28 09:59:34 |来源:政府管理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7月27日下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西中国-东盟文化研究会,广西鑫河源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进企业科普讲座在广西鑫河源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内举行,公司中层干部以上领导和员工40多人参加并认真听取了讲课,讲座由公司党委书记周东初主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校洪明星博士主讲,公司董事长何国盛发表讲话。

image.png

通过“三史”教育讲座、让广大党员、干部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讲座结束后,董事长何国盛作了全面总结,我们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应该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更要深入的抓好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也应将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如何充分发挥党史、新中国史在党内教育中的作用,明确了具体的要求。因此,加强“三史”教育学习,对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之基,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