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炫彩青春”展演活动在天津举行

陕西京剧院演员胡晓楠代表剧院参加演出

发布时间: 2019-05-09 09:36:58 |来源:政府管理 | 作者:子仪 |责任编辑: 曹洋

 

image.pn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天津京剧院承办的2019年“炫彩青春京剧联盟院团暨京津冀优秀青年演员交流展演"活动(简称“炫彩青春”)于日前在滨湖剧院重磅开幕;陕西京剧院演员胡晓楠代表剧院参加演出。

来自全国各京剧院团的十余家院团长、京津两地二十余位评委专家在开幕式上集体登台亮相。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唐海波副书记为“炫彩青春”展演活动做开幕致辞并宣布2019年“炫彩青春”展演活动的正式开始。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杨乃彭先生与本次活动评委会主任王平先生共同敲响2019“炫彩青春”展演开幕的锣声,为期七天的“炫彩青春”正式拉开帷幕。

本期“炫彩青春”展演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全国多家京剧院团的积极响应,展演活动再创”五多“:参与院团最多,参赛演员最多,演出剧目最多,演出场次最多,专家评委最多。今年共有26家京剧院团的82位优秀青年演员入选活动,他们将在”五一“的七天时间里集中为戏迷展演七十余折精品折子戏,带给天津观众属于青年京剧人靓丽清新、活力十足的舞台风采。演出结束后,演员们还将接受本次”炫彩青春“评委会老师王平、王长君、王志林、邓沐玮、石晓亮、吕玉勇、刘连群、刘益民、汤振刚、孙元喜、李凤阁、李经文、李莉、杨乃彭、张幼麟、张关正、陈熙凯、赵景勃、康万生(按姓氏笔画排序)等专家的评议指导。期待演员们在相互交流学习和评委老师的指导下取得更长足的进步。

陕西省京剧院有限公司代表胡晓楠参加展演的节目是《空城计》。

image.png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