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地冰球国家队在高空玻璃栈道“秀”球技(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3-07 20:50:30 |来源: 中华网 | |责任编辑: 多米

 

图为冰球运动员在石城县通天寨高空玻璃栈道上演“高空速滑”。

3月4日下午,中国陆地冰球国家队员在石城县九寨温泉景区为当地游客演练陆地冰球表演,图为球员合影。

3月4日上午,在石城县体育馆,陆地冰球国家队奉上一场“速度与激情”相结合的表演赛,引爆了在场1000多名中小学生的欢呼声和赞叹声。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王世龙报道:3月4日,中国陆地冰球国家队主教练王一博率领冰球队员一行走进江西石城县开展冰球表演赛以及冰球运动员选拔活动。

  期间,国家队主教练王一博从石城县中小学生中遴选出32名冰球运动爱好者,组建了石城县冰球运动队小学队、中学队各一支。当天石城县还成立冰球运动协会,聘请王一博担任协会名誉主席。

  据悉,石城县以共建冰球城为切入点,推动体育+健康+旅游的深度融合,创建全域旅游城市、全国健康示范县。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