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苹果因漏电召回部分电源插头 中国未在行...·这35家放罂粟壳的餐厅,你去过没有·第三方卖家疑因涨价拒发货 诚信监管谁来...·揭成都整容业乱象:17岁女孩整形填"18岁"...·食药监总局:15批次节日热销食品抽检不合格·春节不要买这15种食品 刚刚登上食药监黑...·新能源补贴目录缩水 部分车型失去补贴·新国标将月嫂服务标准化 2月1日这些新规...·一批新规2月1日起施行:房产广告禁用买 ...·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顶层设计出台
政府管理 >> 管理创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中能东道2016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2-02 11:59:52   |  来源: 中新网   |     |  责任编辑: 多米

\

  2015年12月29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在手执国旗的仪仗队稳健的步伐中,“能源革命创富中国”中能东道2016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上千余名嘉宾包括政府代表、行业协会领导、经济学家、技术专家、投资机构、生产企业、全国各地经销商、新闻媒体等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国家战略性产业,是当前国家领导高度重视的几大产业之一,中能东道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发展平台,在2016年到来之际,举办如此规模盛大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倍受业界与社会关注。

  本次大会共有三大亮点轰动全场:

  亮点一:中国首辆续航超500公里U能电动汽车首次正式亮相

\

  U能电动汽车展示区

\

  与会嘉宾参观U能电动汽车

  在本次大会上,由中能东道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U能电动汽车”以及中能东道与川汽集团联合生产的“野马U能电动汽车”首次正式隆重亮相,其大气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吸引所有参会嘉宾的围观、拍照与试乘,成为大会最闪亮的明星!不少嘉宾感言,没想到中国人也能造出世界一流的新能源汽车,这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骄傲。

  亮点二:董事局主席程广坤发表中能东道集团2016发展战略

\

  中能东道集团董事局主席程广坤作报告

  中能东道集团董事局主席、国家可再生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执行理事长程广坤在会上作了题为《系统化解决行业发展瓶颈加速新能源汽车普及应用——中能东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报告,对中能东道产业链模型顶层设计、互联网汽车共享经济平台、中能东道产业链发展战略规划等一一进行了解析。他强调,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要实现弯道超车,必须打破现有桎梏,采用超常规发展思维,中能东道集团作为行业的创新先行者,将不遗余力地研究与探索产业成功之路,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崛起贡献力量!程主席的发言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使现场的每一位嘉宾对中能东道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亮点三:专家预测中能东道未来市值达千亿

\

  知名金融专家、模式中国创始人晏文胜作报告

  知名金融专家、模式中国创始人晏文胜在大会上作了题为《解码多层次资本市场和企业上市之道》的报告,他从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趋势与机遇、创新型企业的资本扩张的经典案例等方面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进行了讲解,并分析了中能东道的资本运营模式,他预测,通过多元化的资本运营手段,中能东道有望在三年内快速实现上千亿市值。这是一个不可复制的财富奇迹,全场合作伙伴的热情瞬间被点燃!

  本次大会的召开,展现了中能东道2015年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产业辉煌成果,明确了集团未来发展规划,为中能东道新能源产业集群化发展平台2016年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中能东道将继续坚持“行大道、民为本、利天下”的企业宗旨,以引领民族产业转型升级,制定产业新标准,树立新经济模式典范为已任,全力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全程回顾:

\

  中能东道集团副总裁、通路管理发展中心主任吴堂箐致辞

  中能东道集团副总裁、通路管理发展中心主任吴堂箐代表集团致欢迎辞,向参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2016年的中能东道投资集团,将从“高速提升”转向“跨越式发展”,由“市场主导”向“智能驱动”转型,不断实现制度环境、技术路径、价值链分工、商业模式、合作联盟等方面的优化创新,做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时代标杆。

\

  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雄致辞

  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雄在大会上发表贺辞,他指出:中能东道集团在新能源汽车技术方面做到了系统集成创新,今年推出的“U能电动汽车”一次充电续航达到500公里,可以说是中国第一,世界领先,这种技术的领先优势让中能东道必定会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企业。

\

  浙江省汽车工业技术创新协会会长卜向红发表贺辞

  浙江省汽车工业技术创新协会会长卜向红在大会上也发表了贺辞,他强调: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还是处于起步阶段,发展较为缓慢,中能东道集团在此时提出了“价值共生,五行聚合”“产业集群化发展”的创新思路,通过新能源产业这一载体,立足于原典文化根脉原理进行顶层设计,创建以新文化、新思想、新技术、新材料、新经济模式为核心的集成化创新产业模型,这种从科技创新到运营模式创新的全面创新,正是产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可以说,中能东道引领了一次成功的创新革命。

\

  中能东道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于溪林教授作报告

  中能东道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联合会高级顾问于溪林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构建社会型产业生态系统——开启新能源产业平台化战略的价值共生之路》的报告,他提出价值共生的理念体系:根脉文化的灵光再现、产业转型的必然趋势、合纵连横的运营机制、集成创新的跨界融合;从思想基因、文化基因、社会基因介绍了中国新能源产业弯道超车的机会在于东方智慧的运用,以及建立创新的产业平台化运营模型。他强调: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运用模型在于创新的企业模式和五行聚合价值共生的东方智慧的运用,才是创立生态型、产业型和社会型的企业之根本,于教授热情洋溢的演讲使会场掌声不断。

\

  中能东道集团董事局主席程广坤在会上作题为《系统化解决行业发展瓶颈,加速新能源汽车普及应用——中能东道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报告

\

  知名金融专家、模式中国创始人晏文胜作题为《解码多层次资本市场和企业上市之道》的报告

\

  中能东道集团教育中心主任史志新作题为《掘金新能源产业造就新财富传奇》的报告

  中能东道集团教育中心主任史志新作了《掘金新能源产业造就新财富传奇》的报告,他对新能源产业区域运营中心服务功能、运营中心加盟方案、运营中心收益分析、运营中心加盟支持等进行了讲解,引发现场投资洽谈热潮。

\

  U能电动汽车形象大使唐金与参会嘉宾互动

  U能电动汽车形象大使、世界自由搏击冠军、中国格斗第一人唐金也莅临会议现场,与现场嘉宾进行了热情的互动。

  本次大会得到了中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浙江省汽车工业技术创新协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电动汽车分会、中国科技城绵阳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国家可再生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大学价值经济研究中心、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大会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并收获了丰硕的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 多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