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芈月传》的4.9分是耻辱·“15元盒饭藏着卖” 警示高铁服务短板·实体书店要他救更要自救·朋友圈拉票有点走样·家暴新特点考验法律执行·单身拼不过“有娃的”,为啥?·儿科医生告急,医改拖不得·携程供应商监管再曝漏洞:资质过期还能卖票·强化地板抽检近二成不合格:均甲醛释放 ...·北京多品牌建材被检不合格 四家建材市场...
政府管理 >> 城市管理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萌系互联网金融品牌,招财猫理财为何受到中年投资者的青睐

发布时间: 2016-01-21 20:38:06   |  来源: 中华网   |     |  责任编辑: 多米

互联网金融在中国已经炙手可热,热爱投资的不仅仅是年轻群体,老一辈也开启勇于冒险的精神。在经历了黄金被套、股市狂跌之后,依旧怀揣着投资热忱,不断寻找新的投资机会——互联网金融。

  近两年发展快速的业内“小霸星”招财猫理财也受到热捧,不断有慕名前往招财猫理财总公司实地考察了解情况的投资者。近日,一位杭州的徐阿姨便登门拜访了这只会招财的“猫”。

  客服主管第一时间放下手中的工作,接待了这位爱理财的徐阿姨。在交谈中了解到,徐阿姨是在线下活动中了解到招财猫的,因其与杭州文广集团的合作关系,觉得与杭州电视台合作的平台相对总是靠谱的,出于对平台的了解和信任,徐阿姨在现场完成注册后即进行了理财体验,购买了平台年化收益率12%理财产品。徐阿姨表示,在招财猫购买理财产品很便捷。最近根据平台的活动,用购买理财获得的1000猫粮免费换取了一个足浴盆。第一次的理财体验非常好,徐阿姨想尝试更大金额的投资,在此之前想多了解平台的情况,所以特意上门来咨询。

  招财猫理财业务部负责人详细解答了徐阿姨的疑虑:投资人在招财猫可以查看到借款人的详细信息,明确自己的投资款项去向。同时,完善的风控模型也是平台的安全保障。利用大数据、云计算,解决风险识别、管理和管控的问题。联合阿里金融云服务,保障整个平台的IT资源和互联网运维服务的高效运作,这是将金融与互联网技术的深度融合统一的最好体现。

  公司前不久还拿到浙江大学旗下专业风投机构浙大友创数千万的投资,这也是对招财猫稳步发展的认可。而在资金安全保障方面,招财猫理财是首家与PICC中国人保签订战略协议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杜绝在平台中资金盗用盗刷的风险,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方面与近日发布的监管细则不谋而合。

  平台目前的理财产品, 能够保证用户的年化收益在7%-13%之间。除此之外,还会不定期推出一些针对新老用户的活动。

  经过这些介绍,徐阿姨在参观了公司之后,心里的石头是落了地,随即把其他平台到期的十万理财金放进了招财猫的账户中,还给招财猫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招财猫理财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把长期发展作为目标的平台,招财猫乐于看见更多的投资人主动了解这个行业,能用相对专业的眼光为自己挑选优质的理财平台。也欢迎广大投资者随时来招财猫参观走访。

责任编辑: 多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