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微商风云人物李七喜,点爆微商瘦身产品狂潮

发布时间: 2015-11-24 18:25:51 |来源:中新网 | |责任编辑:

 

 曾经备受诟病的80、90一代如今早已成长为中坚力量,他们也在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谱写着不一样的辉煌人生。现在微商,微信营销很火热,涌现出了很多创富传奇。其中享誉全国的七喜酵素梅的创始人李七喜,就是个中典范,她用自己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从职业模特一无所有到成功微商的传奇。90后,拥有了4000多人的微商团队,月收入达到7位数,拥有了同龄人无法匹及的成就的白富美她是怎么做到的呢,日前记者采访了她。

  当时尽管刚入微商圈,但是对这个行业的前景是看好的。虽然家人朋友不断质疑,但是她一直感觉只要坚持自己的努力就不会白费。

  因为从朋友身上得知,有一个好的团队是多么重要。所以她建立了团队,她团队的导师们对代理还会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将做微商的方法和技巧都进行传授。她培养代理培养导师,然后帮助这些代理迅速打开微商市场,找到精准客源。甚至还帮助这些代理招收新的代理,建立自己的营销团队,对这些代理提供免费培训的扶持。这也让她们的团队越来越壮大。

  “因为马云是我的偶像,他在有一次论坛上面说过:2015年是健康元年。你们想想马云的远见以及颜值比我们听课的所有人都高吧?马云以及大咖都认定的趋势那是一定没有错的。从今年开始,微商的市场占有率将会逐渐发展、提升。在我启动新产品前,我也不是傻乎乎的跟风看见什么产品火我就跟着屁股后面去买,我查过淘宝数据值以及各大产品排行,瘦身产品是近10年的冠军。所以我就开始拍板启动了我现在正在做的瘦身新品“纤喜美”。

  许多人说,中国下一个十年必定是微商的时代,微商经济也是我国下一个十年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李七喜,就是这样的一个90后女孩,率先投入微商的行业,她年轻激情,充满活力,她做事果断,敢闯敢干,她抓住机遇,把握现在,她的性格特点注定能在移动互联网的微商时代掀起一股巨大的风浪,成为我国微商行业的领军者。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