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联盟发布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全民评茶 谁笑到了最后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4-18 来源: 中国网  曹洋

    昨日,由国家级权威媒体——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生活消费和北京大学舆情监控与和谐管理课题组联合主办的“全民评茶——茶类饮料人气品牌调查推介活动”落下帷幕。据统计,截至2014年4月15日,活动共收到总票数:1184462票,其中赞成票总数:1151612票,反对票总数:32850张。凉茶品牌“王老吉”以96629票赞同票高居凉茶品牌第一,茶类饮料品牌人气第一的“双冠王”,真正笑到了最后。

    本次活动共持续33天分四个评选阶段,每阶段各茶饮品牌的支持率排名均呈白热化状态,竞争十分激烈,活动也极具爆点:一直位列前三的“和其正”在最后环节不敌“康师傅”、“天喔”,爆冷出局名列第七;活动进行中争议颇多的话题王“加多宝”后续发力位列茶类饮料人气品牌第四名,最终未能进军三甲。

    据统计,本次活动中,“王老吉”为凉茶类品牌支持率最高,“康师傅”为综合类茶饮料支持率最高。北京大学舆情监控与和谐管理课题组正对“全民评茶——茶类饮料人气品牌调查推介活动”的相关数据进行统计,尤其是反对票的构成和原因进行分析,相关结果将择机通过媒体进行发布。

    “全民评茶——茶类饮料人气品牌调查推介活动”是全国首个完全以消费者投票为结果的互动型线上活动,是首个创新的把市场调查和宣传推广有机结合的活动。根据本次活动的规则,组委会将在近日对获得相关荣誉的品牌进行公示宣传,并争取和有关品牌共同举办感恩消费者支持的回馈活动,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中国网生活消费频道。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