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严字当头以稳为主 三细节透露资本市场监...·银监会: 严控个人贷款违规流入股市和房...·春运抢票进行时 近六成受访者指出黄牛依...·广州获准试点集体用地建租赁房 每年建1...·快递企业宣布春节不打烊 部分运费临时上...·去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快递时效水平4...·中国猕猴桃之乡—陕西周至县在京举办推介...·小赢科技亮相北京金博会 科技赋能让金融...·2017年度中国文物保护示范工程公布·31省份GDP数据陆续公布 各地如何布...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联盟发布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陕西茶企将抱团闯市场 做响做强“陕茶”品牌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13 来源:西部网 石永波

陕西省茶业协会换届大会在西安召开

3月11日陕西省茶业协会换届大会在西安召开,陕西苍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纪晓明当选新一届会长。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陕西将对外合作组建陕西省十大品牌名茶展示中心(陕南茶市),打造陕西第一家知名品牌名茶集中打包、抱团销售的专业茶叶市场,运用电子商务等信息化手段,加大宣传和销售力度,做响做强陕茶品牌。

会上,省茶业协会名誉会长、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纯山对陕西省茶业协会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据陈纯山介绍,今年3月15日陕西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泾阳茯砖茶产业推介新闻发布会”,这将为陕茶2014年的推广起一个好头,也将极大提升陕茶品牌和知名度。

新当选的陕西省茶业协会会长、陕西苍山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纪晓明表示,新一届陕西省茶业协会将团结和凝聚陕西各茶业企业集体抱团闯市场。对外合作组建陕西省十大品牌名茶展示中心(陕南茶市),打造陕西第一家知名品牌名茶集中打包、抱团销售的专业茶叶市场;运用电子商务等信息化手段,通过会员共建,打造集电商、金融、数据、移动物联网等多位一体的行业综合性宣传和营销平台;深入挖掘陕茶文化,做响做强陕茶品牌。

据了解,今年陕西省茶业协会还将评选十大名茶、名企、名镇(乡)、名村、名人,组织龙头企业群体参加国内外的展览会,邀请国内外茶商观光赏茶,协助会员单位建立标准化生产、质量保证体系和QS市场准入体制,用茶文化带动茶消费,倡导人们“多喝茶,喝好茶,喝陕西茶”,扩大陕西茶在本土的消费量,研制一套适合于冲泡陕西名优绿茶的特制茶具,深入全省的社区、学校推广少儿茶艺、家庭茶艺,启动陕茶博物馆项目,打造陕西茶文化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 曹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