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撸起袖子加油干 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神...·全国首创中华儿女感恩文旅产业主题园新闻...·上海在售美丽加芬面膜登黑榜 屈臣氏面临...·京东天猫平台进口蜂胶为假冒伪劣 掺假可...·四川4家白酒厂非法添加甜蜜素 可致肝脏...·超有爱!当宝宝们遇见萌宠·澳大利亚两渔夫捕获近4米长鲨鱼 拍照后...·朝阳区不动产登记预约系统明天升级 预约...·多地再清理"首付贷" 业内:需加强常态...·双11繁华背后:中小电商分羹难 折扣爆...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联盟发布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走访百家企业 见证品牌魅力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6 来源:中国加盟网 
  自1987年肯德基进驻北京前门,特许经营被正式被引进中国迄今已有27个年头。作为“21世纪最主流的商业模式”,特许经营也为中国经济的腾飞助力不小。
  
  回溯过往的风风雨雨,我们既看到了诸如小肥羊、北京联华这样的特许企业在各行各业大放异彩,也看到了许多恶意特许人圈钱、坑蒙拐骗以及投资人被欺诈之后的愤怒和沮丧。
  
  而作为本应肩负起行业发展责任的各级协会,却因为利益作祟,条块分割,互相倾轧,严重阻碍了行业的发展和资源的整合。
  
  作为推动特许经营第一同学会建设的一部分,从2014年2月底开始,第一同学会发起单位——中国政法大学特许经营研究中心与众媒体合作,开始组织相关媒体、专家组陆续走入连锁企业一线,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也为同学会会员企业提供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
  
  据李维华博士介绍,此次走访百家企业活动,众媒体将全程提供权威的纸媒和网媒报导,让企业在解决问题的同时,也能及时做好公关传播。而相关的典型企业和案例也将择优刊载到后续的《中国梦——连锁梦》、《中国连锁30大成功案例”》、《中国连锁产业链白皮书》、《见证连锁魅力》等书籍和报告中。有参访或被访需求的企业也可即日起立即向第一同学会申请。
  
  而另据悉,第一次跨国“特许经营西游记”也计划于2014年4月正式成行,届时可聆听中、英、美、加、澳等五国世界著名商业学府的特许真经,深度参观世界著名特许企业的核心腹地,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可获得多所国际高等大学的认证证书。
  
  李维华博士表示,我们不仅要向国内的同行学习,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更要积极地走出去,所谓“师夷长技以自强”。

 

责任编辑: 曹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