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2014第四届北京(春季)国际珠宝首饰展 ...·大理白族文化周举办 "下关沱茶"制作工艺...·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打造"科 ...·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设IMAX单元·第七届海峡两岸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18日 ...·第十二届香山山花节开幕 营造5000平米花...·“娘本唐卡艺术展”国博开幕 65幅精品展...·2014重庆春季房交会 旗袍美女做宣传吸人...·第三届广州金交会6月举行 突出展示互联 ...·技术让生活更精彩 第二届“上交会”24日...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联盟发布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同济大学出版社总编姚建中一行临沪考察沪江网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3-05 来源: 中国网 

近日,同济大学出版社总编、副社长姚建中一行莅临沪江网考察调研,详细了解对沪江网发展历程和运营规模,对沪江网在在线教育发展上的突破性成果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双方就今后在分享教育资源、优势互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

沪江网副总裁常智涛向姚建中总编以及调研组成员详细介绍了沪江网目前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沪江网以及沪江网校的运作方式,受到了来宾的一致好评。

作为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网提供10多种语言学习内容,涉足亲子启蒙、中小学、职场技能、艺术等领域,产品覆盖PC端、手机平板移动设备端,拥有5000多万注册用户。

近几年,沪江网在中小学、大学教育领域发展迅猛,而同济大学出版社在中学、大学教材上拥有全国最强的师资队伍和品牌。此次来访,双方就这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合作磋商,计划在图书出版物、数字出版等方面达成合作。

拥有30周年历史的同济大学出版社是教育部领导的重点大学出版社,曾获得北京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最具影响力奖”、“2013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等荣誉,在出版土木建筑、德语等方面的出版物有诸多的优势。

据悉,同济大学出版社和沪江网还就德语教育方面深入合作事宜开展了讨论。

责任编辑: 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