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撸起袖子加油干 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神...·全国首创中华儿女感恩文旅产业主题园新闻...·上海在售美丽加芬面膜登黑榜 屈臣氏面临...·京东天猫平台进口蜂胶为假冒伪劣 掺假可...·四川4家白酒厂非法添加甜蜜素 可致肝脏...·超有爱!当宝宝们遇见萌宠·澳大利亚两渔夫捕获近4米长鲨鱼 拍照后...·朝阳区不动产登记预约系统明天升级 预约...·多地再清理"首付贷" 业内:需加强常态...·双11繁华背后:中小电商分羹难 折扣爆...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联盟发布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康师傅作为中国品牌代表,荣获德国品牌协会颁发最佳品牌奖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2-13 来源:联盟中国 

    2014年2月5日晚,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应邀出席德国品牌协会2014年最佳品牌颁奖活动。在德国品牌协会举办第11次评奖活动中,今年首次设立了国际奖并确定中国为主宾国,中国的康师傅荣获最佳品牌奖。

  朱万金总领事在致辞中感谢德国品牌协会将中国确定为第一项国际奖的主宾国,强调中国35年的改革开放为世界经济提供了发展机遇和巨大潜力,中国政府一贯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不断发展和完善知识产权制度,本次国际奖评选中包括德国品牌在内有众多外国产品被提名,这一事实证明全球的品牌产品在中国都有成功的机会。颁奖后朱总还向专程从国内前来领奖的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代表表示衷心地祝贺。

  在本次总共五项大奖中,宝马荣获最佳德国产品奖,在本奖前十名中,4项巴州产品入围。德国品牌协会的评奖活动不采用评委评选方式,而是分别由七家专业机构通过对一千名消费者调查直接得出的结果。

责任编辑: 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