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撸起袖子加油干 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神...·全国首创中华儿女感恩文旅产业主题园新闻...·上海在售美丽加芬面膜登黑榜 屈臣氏面临...·京东天猫平台进口蜂胶为假冒伪劣 掺假可...·四川4家白酒厂非法添加甜蜜素 可致肝脏...·超有爱!当宝宝们遇见萌宠·澳大利亚两渔夫捕获近4米长鲨鱼 拍照后...·朝阳区不动产登记预约系统明天升级 预约...·多地再清理"首付贷" 业内:需加强常态...·双11繁华背后:中小电商分羹难 折扣爆...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 联盟发布 转播到腾讯微博 字号:

2013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区总冠军赛圆满收官

联盟中国union.china.com.cn 时间: 2014-01-23 来源:中国网 曹洋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俄罗斯组委会主席 Slava Shoptenko先生和中国组委会主席施达维先生向冠军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艾迪国际杯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第十八届中国赛区总决赛1月22日在北京圆满结束并举行了颁奖典礼。经过 4个月赛程的角逐,华南农业大学魁奈队获得中国区冠军, 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4月中旬在俄罗斯索契举行的GMC全球总决赛,与来自其他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角逐全球总冠军,中山大学的晔璞团队和丢丢丢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来自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俄罗斯组委会主席 Mr. Slava Shoptenko 出席了颁奖典礼,并预祝他们在国际总决赛中赛出好成绩。

    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 简称GMC)是起源于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的国际级赛事,被誉为企业管理模拟的奥林匹克大赛。它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培训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商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该赛事自从1995年由艾迪国际引入中国并启动首届比赛已经历经18年。2013年共有来自全国150所高校的近2000支队伍参加了中国赛区的比赛。

    本届GMC挑战赛对核心软件进行了更新,将生产外包、节能减排、优质原材料使用、股票增发回购、员工全员培训等新的因素纳入了考量范围,并以投资回报代替股票价格作为对企业经营状况的综合评定指标,及时反映了国际经济新形势下出现的新问题。

    经过18年来的GMC挑战赛,在参赛选手中涌现出许许多多成功的企业高级管理精英,为服务的企业执掌前进的方向。GMC挑战赛为中国高校注入了新的商业经营思维和活力。 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已经成为许多国内知名高校的MBA或商科专业的一门模拟实践课程,填补了国内培养企业管理人才在教材和实习方面的空白。

    获奖代表队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们表示,参加GMC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是大学生们与世界先进企业管理切磋学习的一个机会,为他们将来真正从事企业管理提供知识和经验准备。

    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国组委会主席施达维先生向获奖队表示了祝贺,他认为,高校学子通过企业管理模拟亲身体验企业管理与经营之道,为将来离开校园创业与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年轻人通过参加企业管理挑战赛积累经验和见识将是未来的一个趋势,同时期待中国区冠军队在GMC全球总决赛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曹洋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