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湖北三峡银岭冷链物流公司向温泉县捐赠移动冷库

时间:2024-04-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包鲁斯别克

近日,一台装有价值83.6万元的移动冷库(速冻)的大卡车,从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抵达温泉县。

移动冷库抵达温泉县

温泉县特色农产品品种丰富、品质优良、品牌鲜明,但因缺少冷链运输和储存设施,阻碍了特色农产品附加值进一步提高。2023年,宜昌市商务局到温泉县开展对口支援需求对接时了解到这一信息后,积极协调动员三峡银岭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无偿支援移动冷库一台。

“感谢宜昌市商务局和三峡银岭冷链的慷慨捐赠,‘宜昌温泉一家亲,携手共建共同发展’,移动冷库有效解决了温泉县牛羊肉、冷水鱼、农副产品等产品进行速冻和运输的问题,非常感谢!”温泉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商务办主任刘洋表示。

捐赠现场

本次捐赠活动将强化宜昌、温泉两地的密切联系,搭建双向合作桥梁,提升受援地区农产品运输和储存能力,延长农产品的保鲜期,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帮助温泉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据悉,移动冷库主要运用于低温库、风冷速冻库、平板速冻库、压差预冷库;在农产品采摘地迅速实现产品预冷,用于新鲜屠宰海鲜肉品的极速冷冻,机组独立高强度钢结构支撑,运行及运输均更安全可靠。包含制冷剂,工厂出厂前调试完成,到现场通电即可使用。(包鲁斯别克)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