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四月春风“杏”会新星 税收宣传走进花海

时间:2024-04-1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梦真 王艳

四月芳菲杏花雨,八方游客赏春来。近日,第十三师新星市全国“四季村晚”春季示范点展演活动暨“花开新星•浪漫登场”东疆夏宫•庙儿沟杏花游园会开幕。国家税务总局新星税务局青年税宣先锋队走进庙儿沟杏花游园会开展税收宣传,为本就热闹的游园会增添一抹别致的“税务蓝”。

青年税务干部们为游客发放税法宣传册、现场解答涉税疑问。

每年4月初的庙儿沟满园花开,熠熠生辉,是市民游客赏花踏青、休闲游玩的好去处。本次活动为期5天,期间还有国风快闪游园会、摔碗幸福酒、变形金刚表演、国潮美食汇、潮玩庙儿沟之“戈壁越野•杏园小火车”等精彩活动。在游园会现场,税宣先锋队的青年税务干部们通过发放税法宣传册、现场解答游客们的涉税疑问等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税收宣传。

“我是干零售的个体,没想到出来赏花还能有意外收获!通过学习咱们新星税务局工作人员给我发放的税收宣传小册子,让我了解到跟我息息相关的一些税费优惠政策,也让我觉得现在国家的优惠政策真是好啊。”“最近同事们都在办理2023年个税汇算,但是关于住房贷款利息这一扣除项目一直让我有些迷糊,不知道具体怎么填报和享受,今天税务人员手把手的辅导我进行了填报,汇算完我也可以享受退税,真是太高兴了。”……过往游客对税务工作人员的热心解答和辅导赞不绝口。

青年税务干部们开展税收宣传现场。

据了解,“花开新星•浪漫登场”东疆夏宫•庙儿沟杏花游园会是十三师新星市主导的以花为媒,促进文旅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文化旅游活动。清明小长假期间,东疆夏宫•庙儿沟景区和东天山自然地质博览园等旅游景点共接待游客4.9万人次。

近年来,新星税务局始终践行人民立场,不断探索优化税费服务,推广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将纳税服务贯穿于税收工作的全过程。接下来,新星税务局将不断创新税收宣传形式,全力推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平稳落实落地,提高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税法遵从度,全力促进经济主体高质量发展。(李梦真、王艳)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