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边玉屏镇开展“练兵比武”全面提升业务能力

时间:2024-03-2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周灵燕

为在全镇形成勇争先、善作为、开新局的良好氛围,3月27日,云南省红河州屏边县玉屏镇举办2024年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业务大练兵”擂台比武活动,党政领导班子、镇属各中心(办)主任、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活动中,12名镇属各中心(办)负责人和17名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同台竞技,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晒成绩、亮绝活,既比拼当前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又展现未来工作的思路和发展规划,争先展现出在乡村振兴最前沿建功立业、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龙古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涛获得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的一等奖,他激动地说:“感谢组织提供这个展现自我、对外交流的平台,此次比赛,不仅让我学到了其他书记好的工作方法,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将会继续努力,带领龙古村脚踏实地迈出乡村振兴新步伐。”党政办副主任柏鹏鑫获得镇属各中心(办)负责人的第一名,他表示:“能获得此荣誉,要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对我们党政办工作的认可,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将工作干得更加出色,共同为玉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步工作中,玉屏镇将积极搭建干部共同交流、相互探讨、竞技提能的平台,全力打造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基层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实现美丽玉屏、魅力玉屏、活力玉屏、富裕玉屏添砖加瓦。(周灵燕 屏边县玉屏镇供稿)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