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公益电影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时间:2024-03-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布海丽且木•依布拉音

近日,新和县文旅局电影放映中心在渭干乡果勒艾日克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通过放映贴近农村实际、贴近农民生活的影片,让广大群众在观看电影的同时,感受祖国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

在放映现场,电影放映中心放映员为村民们放映了红色电影《特殊使命》。渭干乡果勒艾日克村村民阿依古丽•艾则孜说:“通过观看电影,我深刻认识到了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是前辈们流血牺牲换来的。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提升自己,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新和县电影放映中心落实“每村每月放映一场”公益电影,将为群众放映正能量主旋律的优秀电影,通过电影这一深受群众喜爱的艺术形式更好地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布海丽且木•依布拉音)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