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库尔勒开发区税务局:税惠政策 助力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2024-03-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清海 魏娟娟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为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送政策、优服务、解难题,为正处于发展上升期的“专精特新”企业注入“税动力”。

新疆罡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技术服务等多元业务为一体的技术导向油型气服务企业,拥有37项专利证书,2022年取得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23年入选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企业自主研发的全通径水平井裸眼分段酸压完井技术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为帮助企业及时享受到税费优惠政策,库尔勒开发区税务局建立高新技术企业“一企一策”服务包联机制,由税收政策服务团队及时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推送给符合条件企业,从政策解读、事项办理、风险提醒等方面开展精准辅导,确保符合条件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决定着企业的市场竞争力。税务部门对我们进行政策辅导,让企业及时享受到税惠政策红利,这对企业创新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激励作用。”新疆罡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荣表示。

据统计,2023年至今,该企业享受到6类8项税收优惠政策,累计减免税费202.87万元,税惠政策红利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创新发展的动力和底气。

库尔勒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晓露表示:“库尔勒开发区税务局将持续完善税企沟通机制,继续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提升税费服务水平、解决企业涉税难题上下功夫,确保政策红利精准直达经济主体,激发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李清海、魏娟娟)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