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乌苏市税务局:“提档增速”精服务 “助企解难”促发展

时间:2024-03-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征鸣 王玲琳

新办企业是激发市场活力的新鲜血液,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国家税务总局乌苏市税务局为激发经济主体更大活力,不断精细服务举措,采取“定制服务”送上门的方式,满足企业需求,帮助企业抢抓机遇,增添信心。

新疆翰达服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皮革制品制造和服装零售的企业,公司2023年下半年才开始正式投产运营,生产的人造革手套和羊皮革手套等产品很快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随着订单量的增加,“新手”企业对涉税业务了解少,申报操作不熟练等问题越发明显,对企业发展带来了一些影响。“企业运营不久,我们对很多涉税业务操作都不够熟练,有时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怎么申报,这一堆问题都不太懂,自己琢磨要耽误我不少时间。”新疆翰达服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刘爱杰说。

了解情况后,乌苏市税务局干部第一时间将符合企业实际的税费政策及各类涉税业务操作视频进行整理,“乌苏税悦”服务团队将“定制”服务内容送到企业,并以座谈交流的形式,对企业财务人员进行细致辅导,详细解答涉税问题,实实在在为企业降低办税负担和时间成本。

“税务干部专门来到我们企业,为我们进行了专题辅导,现场解答了我们很多的疑惑,在公司的起步阶段为我们节约了时间,减轻了压力,为企业发展带来了信心。”新疆翰达服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沈磊说。

近年来,乌苏市税务局聚焦企业“急难愁盼”,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点对点”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帮助企业及时掌握涉税业务知识,压缩企业办税时间成本,让企业提振信心,轻装上阵,为企业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马征鸣、王玲琳)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