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南华县“情暖老兵 守护光明”公益行动启动

时间:2024-03-2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柏玲

3月25日,由南华县双拥办和楚雄爱尔眼科医院联合开展的南华县“情暖老兵 守护光明”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龙川镇西云社区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将关爱之光照向退役军人、家属以及南华县的居民。在现场,楚雄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王宗全带领医护人员为每一位到访的退役军人、家属及居民提供了全面的眼健康检查及咨询服务。检查完成后,王宗全根据检查结果告知眼部情况,并对患有眼病需要治疗的患者进行认真仔细的说明。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眼健康检查,更是南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爱尔眼科医院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深深关怀与敬意。在检查过程中,还特别慰问了两户退役军人及家属,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据悉,“你守护国家 我守护光明”关爱退役军人及家属眼健康公益活动已经开展四年了,四年多来,楚雄爱尔眼科医院医疗团队先后去到楚雄州各县市为优抚对象开展眼健康义诊,共计义诊100多场,惠及20000人次,并对符合手术指征的近千名退役军人及家属进行救助,帮助他们恢复光明,接下来医院还将继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关爱力度,帮助更多的军人及家属。(张柏玲)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