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普洱茶咖网络文化节将于3月28日拉开帷幕

时间:2024-03-2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戴铮

3月25日,据澜沧古茶2024普洱茶咖网络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消息,3月28日起,云南省普洱市将举办以“绝版普洱·香遇世界”为主题的“澜沧古茶”2024普洱茶咖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该活动将以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企业参与、媒体承办、市场运作、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

3月28日至31日,普洱市将在昆明公园1903展区设置普洱景迈山茶叶和普洱咖啡两个展示体验区,组织36家普洱头部茶咖企业门店庄园参与,全面打响“左手咖啡·右手普洱”的网络IP;在昆明海埂会堂设置普洱茶和普洱咖啡品味体验区,为前来参加2024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的嘉宾、网媒、博主、大V等,提供一个品鉴、体验、交流、消费的专属茶咖文化空间,全面展示“千年茶韵·一城咖香”的普洱风情。

据了解,此次茶咖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将举行澜沧古茶2024普洱茶咖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普洱城市推介官征集、景迈山春茶“开采节”、万千气象看中国——“绝版普洱·香遇世界”之旅、“绝版普洱·香遇世界”——茶咖网络购物节等系列活动,同时把周末市民文化节茶咖集市、普洱原产地咖啡文化节、千家寨茶王节等茶咖节会活动纳入全年线上宣传推介计划。

在2024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昆明举办期间,云南省将启动举办“云南美好生活·2024茶咖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普洱将立足普洱茶文化发源地和全国最大咖啡产区的优势,旨在凝聚并激发政府部门、茶咖企业、社会组织、网络达人等各方力量,策划组织开展系列网络文化活动,弘扬普洱茶咖文化、打响普洱茶咖品牌、讲好普洱茶咖故事、丰富普洱茶咖业态,为普洱茶咖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戴铮)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