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云南共青团持续发力促进大中专学生就业

时间:2024-03-2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近日,云南共青团2024年促进大中专学生就业行动部署会在昆明召开,对全省共青团2024年“团团陪伴·‘就’有‘位’来”促进大中专就业行动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云南共青团紧紧围绕“云岭青年心向党‘1+5’工程”的总体思路,实施“团团陪伴·‘就’有‘位’来”促进大中专学生就业行动,超额完成团中央和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达的任务,2023年的工作成效入选团中央基层建设部典型案例,在全团进行推广交流,全省共青团促进大中专学生就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对照省委、省政府以及团中央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把握就业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民生工作、战略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把就业引航行动做出高度、把岗位拓展行动做出广度、把精准帮扶行动做出温度、把实习实践行动做出热度,用心用情把促进大中专学生就业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

会议强调,面对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和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前景,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回应党政关切,围绕青年“急难愁盼”问题,为党分忧、为学生解难,主动作为,做实做细就业创业的指导、服务和帮扶工作,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