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之声·歌唱祖国”云南省大剧院首届合唱节将于6月举行

时间:2024-03-2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3月20日,据官渡区委宣传部消息,“云岭之声·歌唱祖国”云南省大剧院首届合唱节将于2024年6月1日至3日举办。

此次活动由官渡区委宣传部、官渡区文化和旅游局、云南省大剧院主办。届时将以音乐会、大师课等形式,邀请省内、外知名合唱团开展为期三天的合唱主题活动。

据介绍,举办合唱节,旨在借合唱之风让群众走上剧院舞台,让艺术走入群众生活,让音乐传出幸福,让歌声唱出自信,用歌声深情告白,祝福祖国。

云南省大剧院作为省级公共文化艺术平台,依托保利剧院院线的产业资源和国际化优势,不断深度挖掘云南当地艺术资源,始终秉承着推动文化服务从“文化惠民”向“文化育民”提升,让更多群众步入文化艺术殿堂,丰富云南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云南文化艺术事业谱写新的华章。(官渡区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