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税惠“春风”温暖田野 全力护航春耕备耕

时间:2024-03-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宋浩鹏

在库车江水滴灌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忙着赶制一批新的滴灌带订单。春节以来,这家公司共投入5条生产线,加班加点开展生产,以确保农用滴灌带的供应。

“从年前到现在,我们已经生产了2万卷滴灌带,为春耕备耕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期间税务部门在税费宣传、申报辅导等方面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协助享受了滴灌带和滴灌管产品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政策,为我们抓生产、备春耕提供了动力。”库车江水滴灌带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石辉说。

为了服务好春耕备耕工作,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提前部署,加强与涉农企业的沟通联系,设立涉农税收服务窗口,提供“一站式”服务,简化办税流程,缩短办税时间。针对本地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特点,梳理适用政策,深入农资、农机具销售、合作社等涉农企业,开展税费政策宣传和辅导,为企业送上涉农“税惠大礼包”。

“‘税惠大礼包’内容非常详细,预计今年一季度我们可享受免征增值税政策优惠9万余元。目前我们已经开始了今年的种植工作,我们将把资金用于购进肥料,聘请种植专家指导,我们对今年的种植充满信心。”库车明珠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亚森•尼亚孜说。

据了解,该合作社主要经营核桃种植,2023年以来享受到免征增值税政策优惠35.72万元,这些资金为合作社购进新设备和提升种植技术提供了支持。(宋浩鹏)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