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泰岳线上互交流 云端研讨共提升

时间:2024-03-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于凯

在新疆岳普湖县第二中学的会议室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泰岳云端教研”拉开了序幕。

全体英语教师,正在聆听相隔万里的山东省宁阳县第一中学优秀教师们分享的高考新题型读后续写的教学与训练做法。先进的教学理念、多样化的教学手段,让岳普湖二中的老师们耳目一新。

岳普湖县第二中学与宁阳县第一中学的老师们进行了线上云端高考英语研讨会。尽管两校相隔万里,但是老师们感觉就像在身边一样。

新疆高考英语试卷2024年增加了读后续写新题型,岳普湖县第二中学的老师们在落实高考新题型的教学和训练方面存在不少困惑。山东省高考英语读后续写题型已经进行多年,为解决现实问题,援疆教师、岳普湖县第二中学副校长张国栋老师利用自身优势,积极联系派出单位,促成此次两校教师线上云端研讨,实现两校教学资源、教学方法、教学理念的共享,有效提升岳普湖二中老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岳普湖高考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通过参加线上教研活动,我学习到了山东老师们好的教学方法和工作方法,提升了我个人的学习能力和业务能力。我会利用好泰岳云端这个平台,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为岳普湖的教育教学贡献自己的力量。”岳普湖县第二中学英语教师阿依吐尔逊•塔依尔说。

下一步,泰安援疆指挥部将持续发挥援疆干部人才的个人优势和后方派出单位的资源优势,协调干部人才派出单位与受援单位结对共建,不断提升援疆工作综合效益。(于凯)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