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抢抓一季度加力开新局

时间:2024-03-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蔡淼淼

中建新疆建工设计分公司复工复产后,实现自主经营新突破,成功中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高品质石英材料产业化项目EPC总承包,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可克达拉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区的新材料产业区,主要生产高品质石英材料,达产后形成高纯石英砂用原晶生产产能 270吨/年,高纯石英砂生产产能 400吨/年;建设内容包含长晶车间2(含高压釜釜坑、25吨行车)建筑面积约为1512平方米,高纯石英砂车间2(含生产线设计)建筑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科创大楼建筑面积约为8600平方米,控温室2建筑面积约为150平方米,成品库房建筑面积约为800平方米,原料库房建筑面积约为800平方米。拟规划工程占地741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3862平方米。

在第二党支部的带领下,设计公司市政工程院详细了解项目工艺特殊性,立即组织项目专项小组,联合中建新疆建工一建安装分公司一同到河南已建工厂参观学习,了解项目工艺流程及原理,现场与甲方对接调整方案。同时为解决长晶车间内高压釜设备-9.00米深的基坑问题,结构专业不断建模试算,与专家沟通,通过分析历史数据和类似项目的成功案例,找到最适应本项目的结构设计方案,在提高建筑安全性的基础上,还降低了施工成本和时间,得到了施工单位的赞赏。(蔡淼淼)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