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不忘初心担使命援疆支教谱新篇

时间:2024-03-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雪生

3月9日,岳普湖县举办了山东援疆实习支教大学生欢迎仪式,泰安援疆指挥部、岳普湖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泰山学院全体援疆实习支教师生,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欢迎仪式上,泰安援疆指挥部和岳普湖县教育局对援疆实习支教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王瑾仪代表支教大学生作交流发言。会上指出,要健全完善工作、日常管理、服务保障等有关制度,用心用情关爱实习支教师生工作和生活,全面掌握大学生的实习状态,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尽快适应环境,安心工作,舒心生活。欢迎仪式结束后,对全体支教大学生进行了岗前培训。

近年来,在山东省援疆指挥部的统一组织下,山东高校组织大学生到喀什地区开展实习支教工作,大学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承担学校教学、学生管理、组织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任务,为实习学校教学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思维、新观念、新方法,加深了鲁疆两地交往交流交融。

去年,泰山学院大学生到岳普湖县开展实习支教以来,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岳普湖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与岳普湖县广大师生结下了深厚情谊。此次支教活动,泰山学院结合岳普湖县需求,共选派67名优秀大学生,根据工作实际,分配到10所中小学开展实习支教工作,为岳普湖县教育事业发展加油助力。实习支教学生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实习支教工作。

据了解,为充分做好支教大学生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前期,泰安援疆指挥部联合县教育局,集中对大学生宿舍进行修缮,购置生活必需品,并专门配备工作人员,及时解决水、电、暖等生活中存在问题,为大学生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确保支教大学生安心工作、舒心生活。(李雪生)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