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文旅系列活动点燃龙年新春 邀您体验“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时间:2024-02-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永梅

2月2日,“共建共享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点燃龙年新春”云南文旅迎新春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获悉,2024年春节期间,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推出系列迎新春活动,持续提升“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文旅品牌吸引力。

据介绍,本次系列文旅活动将围绕“欢欢喜喜过大年”主题活动、非遗主题宣传推广、云南文旅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等三方面展开。

其中“欢欢喜喜过大年”主题活动包含“文化迎春 艺术为民”“彩云之春”“春到万家”“非遗过大年”等7个板块30个系列主题活动;非遗主题宣传推广,则重点打造推出10条非遗主题的迎新春旅游线路产品,让广大热爱云南的朋友深度体验“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文旅摄影作品方面将开展“云生好景·风华云集”征集活动,以具有纪念性、记录性和传播性的方式向全民推介云南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此外,为满足广大群众和游客的精神文化需求,依托云南文化和旅游特色优势,春节期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还将组织开展“春到万家”群众文化活动,共计4个系列1000余项活动,以及非遗传承实践活动268项。(刘永梅)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