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曲靖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4-0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1月2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杨斌,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马国庆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朱党柱、罗芳、李才永、陈荣、许云华、余志柏、何飞、杨云光。

朱党柱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463人,实到417人,符合有关规定。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曲靖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第六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曲靖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曲靖市政协主席朱党柱在闭幕讲话中指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新时代最大的政治,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气神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要固守圆心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在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好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坚持党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要团结人心聚共识,雷厉风行抓落实,将凝聚共识贯穿各项履职活动和经常性工作中,不断把各方面的主动性、创造性汇聚到“五个高于”“两个提升”“走在前列”的目标上来。要聚焦中心助发展,求真务实抓落实,紧扣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问题深入调研,紧跟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协商议政,紧盯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助推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不忘初心勤履职,敢作善为抓落实,坚持强引领、建诤言、助发展,着力建机制、搭平台、创品牌,不断推动市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曲靖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厅级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曲靖军分区主要领导;六届市政协常委。

参加会议的有:六届市政协全体委员,大会特邀、列席人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路文清 云南省曲靖市政协供稿)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